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院党委组织学习人民日报“四个全面”系列评论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3日 17:22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人民日报有关“四个全面”的系列评论。全体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各系、所、站、实验室中心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席丛林主持。

院党委书记席丛林和副书记程三宝领学了《人民日报》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系列评论员文章,就“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形成过程、战略意义和内在关系进行了解读。“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彰显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心,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战略思想,将个人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教书育人,潜心科研,服务社会。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村支部共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