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8:18 作者: 点击:[]

       12月28日下午,学院在太谷校区和龙城校区分场地组织广大师生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因监考等原因没来现场集体学习的老师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自行观看,学院团委组织了各班团集体观看该纪录片。

该纪录片可通过中央主要新闻网站和学习强国平台等渠道观看,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和《伟大胜利》。

此次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第一集《正义担当》,主要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

观看中,大家近距离感受了党和国家领导人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深刻体会了志愿军将士万众一心、舍生忘死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

观看学习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先烈保家卫国、智勇忠诚、浴血奋战、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在新时代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让教职工们深刻了解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清晰认识到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和巨大贡献,对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农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