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相关站点

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0:51 作者: 点击:[]

      12月31日下午,农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太谷校区主楼130召开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四史”相关知识和《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珍平主持。

      会上,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四史”有关知识,即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杨书记指出,“四史”内容各有侧重,但整体讲的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

      接下来,支部集体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实施一系列重大举措,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效。这部专题文集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之后,杨宏斌、李萍、赵娟、王计平等同志纷纷发表自己见解,通过分析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国内外形势对比,更加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公民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后要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学院为学校为国家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条:农学院学生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