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相关站点

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0:08 作者: 点击:[]

9月9日下午,农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席丛林、院长李生才、院党委副书记程三宝、党委委员、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生才院长主持。

会上,席丛林书记首先作群众教育路线实践活动动员报告,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在学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学院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他希望大家能敢于直面矛盾,正视学院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同时要准确把握中央、省、学校的要求和目标任务,抓住重点环节,全力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程三宝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开展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要求,明确了学校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重点举措。他指出,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一是要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二是要聚焦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四风”,三是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四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五是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会上,他就农学院教育实践活动中三个环节的主要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指出学院要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并向参会人员宣读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织机构和根据学校活动总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农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李生才院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强调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一次紧紧依靠群众、解决师生员工反映突出问题的活动,学院现在面临的问题很多,各级要做好自查自纠,通过活动修正自身不足;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按照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步骤,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满意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盛况